页面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請讓我能夠夢見你

兩年的新春,沒有你的並存,縂覺得佳節少了最重要的記憶貯存。

日子一天天過去,沒有你的聲音和消息,察覺不到你在哪裏?唯獨可以確定的是你活在我心裏。

白天的日子只能夠追憶、惋惜,卻從沒有想過放棄想你的權力,因爲這是我生存下來的意義,也是我們曾經共同的際遇。沒有人能夠抹去你在我心頭中留下的痕跡,是因爲你,我才擁有我自己。

想念你開朗而倔強的笑容、懷念你忍著傷痛揮別的手、捨不得你曾經給我的慈愛和溫柔。我知道你根本不想走,只是你沒有能力和死神搏鬥。我不曾恨過當天你決意地撒手,因爲這對你來説已經足夠,你盡力地逗留,只是時間不容許,緣分宣告結終。

請讓我能夠夢見你,因爲我知道見你已經是一種無法跨越的距離。

請讓我能夠夢見你,因爲我知道這是我唯一能夠靠近你的途徑。

請讓我能夠夢見你,至少我能夠借此安慰自己的心靈。

請讓我能夠夢見你,給我傳達一點你的訊息,就算一個微笑還是無語,我也能夠感受到你的心意。

請讓我能夠夢見你,只有在夢中我才能夠觸碰你那熟悉的身影。

請讓我能夠夢見你,我想在夢中告訴你:“我想你,我愛你……”

請讓我能夠夢見你,請讓我能夠夢見你……

送給我最摯愛的母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