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剛剛也夢到了奇怪的夢。
公司吃午餐時間,然後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出去,到一個地方(Kulim去金絲園的路)遇到三個小孩。然後和他們攀談起來,似乎非常友好,之後上了他們的車,反而將自己的車留在原地。(小孩子駕車,根本不合邏輯)
之後他們就駕車去附近的地方找東西吃,途中聽見他們正在討論要打搶。然後遇到了一個同事在路上走,他們本來打算下手打搶他,但還是放棄了念頭。
然後去到附近的飯堂,遇到這群同事在那邊吃飯,只是分開了兩桌。我徑自和同事坐下來,他們三個就去另一桌偷東西吃。(基本上根本行不通,因爲偷整碗面,怎麽可能別人沒有察覺到的?)
我知道他們的目的,就和我同事小聲説道:“他們要偷東西。”
我同事看了其中一個小女孩,然後掏出五塊錢,放在他們即將坐下來的座位。我知道他的意思,他同情這群孩子,所以放了一點錢給他們。
之後這三個小孩很成功地在另一桌偷了東西過來,其實那一桌也是我們的同事。
這個時候我就醒來了……實在是莫名其妙的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