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TigerXXXway的不愉快經歷

我曾經坐過兩趟飛機,分別是兩家航空公司,一個是Airasia,另一個是Tigerxxxway。爲什麽我在它的名字上放上XXX三個代號呢?因爲這閒航空公司實在爛得可以,在此我真的要批評一下!

我是使用網絡購買一趟新加坡的旅程,去的時間是下午七點零五分,結果去到那邊換票的時候,他們才說臨時換了時間,延遲到十點多才起飛。真的是有夠離譜,換票需要提前兩個小時去,換言之就是要等四個小時!

這樣還算忍過去了,結果回程時,時間原本是下午的八點十五分,結果又是去到換票的時候,再度延遲到十點五十五分!靠!又是延遲,每次都是這樣,到底這閒航空公司是幹什麽的啊!

四個小時過去了,去到Gate面前,等了許久,一個工作人員也沒有看見,哪裏知道廣播又傳來延遲的消息,這次是延遲到十一點四十分!真的火滾了,居然延遲了之後再延遲,也沒有工作人員出來交待,全都是最後一分鐘通知!

真不明白當初買票的時候留我們的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做什麽,完全沒有通知我們一聲!

結果原本九點鐘能夠回到檳城,變成了半夜十二點鐘才能夠回到,真的是非常差勁!

就只此一次,我以後都不會再選擇這閒航空公司!萬一有什麽急事要搭飛機,早就給他們累死了!而且還真的是完全沒有顧及乘客的感受!也沒有做什麽彌補的行爲,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不行了,好心檢討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