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電梯的鬼故事2

第二個電梯的鬼故事,經過第一次的經歷,我已經發誓不再一個人搭電梯上去八樓房間了,所以每次如果我一個人回家,我都會叫我朋友陪我,至少兩個朋友和我一起搭電梯才敢上樓,但真的是天算不如人算……

這天雖然不算深夜,但也已經接近十二點了,我堅持要有人陪我搭電梯,結果我拉了兩個朋友一起去搭電梯,送我囘房間。他們當然覺得沒有必要了,所以就不太情願地陪我走到電梯門外等電梯。

電梯停留在十四樓,緩緩下降,而我朋友們就不耐煩地站在我身邊,看著電梯下來。

結果還沒有打開時,有兩個人走了過來,一男一女站在我們旁邊。

我朋友就說:『好了,有人一起搭電梯了,這下子你可以放心吧!』如果有人陪我,他們就會乘機溜走,這次也不例外。

反正只要有人陪我就行了,我就點頭説道:『好吧!你們慢走。』他們開心都來不及了,當然立刻走囘去。

之後電梯就來到底樓了,我和另外兩人一起走了進去,我按了八號,而那個男生按十四號,我們就這樣三個人在電梯内沒有交流地等著電梯上升。

二……三……四……五……六,就要到七樓時,電梯又再次震動了一下,停在六與七之間。不是吧!倒黴也不是這麽盡吧!一次就罷了,還再來一次?被蛇咬過我當然更怕草繩,我立刻按緊急按鈕,説道:『快點,電梯又再坏了!』

我囘過頭去,深怕看見那一男一女憑空消失了,但他們卻還在,只是面無表情,似乎不怎麽擔心。也許是因爲燈火沒有問題,所以他們並不怎麽害怕,或者已經習以爲常。

總之他們歸他們,我歸我,我可是不想再困在電梯内了。

同一把保安的聲音傳來:『嗯,我看到你了,你還真衰,兩次都困在電梯裏。』

我不悅道:『你又知道是我衰?這次三個人困在電梯内,就算是衰也是三個人啊!』

保安狐疑地説道:『三個人?不就是你一個而……』一把很小聲的聲音向那保安説道:『不要亂講話,他說三個人就是三個。』

那個保安也是小聲地説道:『可是我只看見他一個……』

我又再次愣在原地,爲什麽他們說悄悄話要讓我聽見?我寧願沒有聽到這些話。

結果那個保安故作鎮定地説道:『嗯!好吧!你……們三個人等一會兒,我立刻通知人來修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