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步行天下KL002

9&10-Apr-11

第二次步行Star LineSri Petaling - Sentul Timur

上一囘約略走了一囘Putra Line,這次輪到Star Line了,這囘我從Masjid Jamek轉換到第一個站。

Bandaraya

這個地方很接近Dang Wangi,所以逛的地方都一樣,並不需要多敍述,去看囘Dang Wangi的就行了。但值得一提就是Bandaraya Lrt站跟Sogo 非常接近,不到一百步的距離。

但今天我的任務卻是去吉隆坡塔,因爲我要參加晚上的跑步活動,所以就去Dang Wangi,然後走到吉隆坡塔。

裏面還有Telekom博物館的一些皮毛

然後還有1 Malaysia的主題公園,但要收費,所以我沒有進去

從吉隆坡塔望出去的景色

如果要上吉隆坡塔參觀要買很貴的票,而我5月參加跑步就能夠跑到上面去,所以才沒有浪費錢去買呢!嘿嘿

之後我就步行去找Telekom博物館,因爲五月頭要在這邊拿跑步的衣服,結果路途中讓我看到這個適合流浪漢的地方——天橋底下!哈哈

Sultan Ismail

這裡並沒有什麽好走的,我並沒有多逗留。

PWTC

這裡有一個Shopping MallThe Mall,算是還好啦!

因爲下雨,所以我就在裏面避雨一下,順便拍照下來作爲留念。

下面的這個設計是底層一個角落的設計

Titiwangsa

我還以爲這裡接近大馬之眼的摩天輪,但卻怎樣都找不到,只找到一個巴士站而已。

Sentul

這裡一看就是一些住宅區的地方,所以我就沒有下去走了。

Sentul Timur

這裡也沒有地方好走,草草瞥過就算,還是搭車回去其他地方吧!

一路上,我從Sentul Timur走到了Hang Tuah,跳過了Plaza Rakyat,因爲那個地方我去過好多次了,就是茨厰街那邊。

所以我就直接去Hang Tuah,然後去Time Square走走,順便吃一個午餐再回去。結果我選擇了其中一閒韓國餐館吃面,東西是不錯,只是我不懂怎麽吃。一曡芽菜、腌菜和一碗面,裏面還有用飯做成的一片一片像魚丸切片的飯糕,吃起來其實和快速面沒什麽分別,只是多了一些快速面沒有的東西,還蠻好吃,而且好大碗。

吃飽之後已經六點多了,我就再回去Lrt,繼續探索未完的旅程。在Lrt外還有一個賣羅漢果、豆漿的老婆婆,一瓶水塊半,我買了一瓶在地鐵上喝。

Pudu我也跳過了,因爲以前我走過這一帶了。

Chan Sow LinCherasSalak SelatanBandar Tun RazakBandar Tasik SelatanSungai Besi都是走馬看花,因爲遠離城市了,並沒有什麽東西好看。

Bukit Jalil

我才知道原來巴士站真的是在這一站,下次要搭車回家方便了!而且這裡有一個很大,好像廣場的地方。

Sri Petaling

這裡沒地方走了,所以我再回頭……

回到了Hang Tuah,買了一瓶豆漿。這是已經七點多了,我就走到Pavilion附近看看,夜晚的KL,有很多人集聚在這些熱鬧的地方,有些人還坐在一旁彈吉他,人潮不減。

但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説沒有什麽吸引力,所以逛了一圈,我就回到了Lrt站,坐Lrt回到Taman Paramount了!一天的旅程終于宣告結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