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步行天下KL003

4172001

爲了解決早餐,我就在租屋附近尋找東西吃,這才發現到一些店的東西真的不行。

Paramount Sea Park(我租屋的地方)

KFC——原來沒有早餐配套的!差!

和丰茶餐室——東西還好,但衛生不好!

蘇記——這閒超級爛!東西不好吃,料也不多,吃得不飽!但東西卻貴得要命(他的怡保雞絲河粉小的,加上一杯羅漢果,馬幣7元!根本不值得!)

這天也沒有去什麽地方走,只是舊地重遊地去了Mid Vally,只在意要找到Japan Club罷了,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下次要下圍棋可以去那邊了!但要走蠻遠的,我必須下在Adullah Hukum,然後走到Mid Valley裏頭,再走出去對面才到Japan Club。可憐,而且原本我找不到的,幸好那邊的Security人不錯,載我到Japan Club門口,哈哈!

晚上時,我就去新開張的Pudu看看!不錯哦!蠻漂亮的,不知道能夠維持多久咯

這裡是從門口看進去,比起以前來真的是漂亮多了。

這裡下去就是等車的地方了……

連椅子都好看過以前的!

這裡就是進去販賣店的地方,買票的在樓上,還在裝修中


這裡有指示牌

這是從旁側的角度

第一次去MarryBrown,但吃到的花生是這個樣子的,噁心~~~

那個工作人員說是魚來的,一點都不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