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當拖車姐遇到Listen姐=圓滿解決


一天,拖車姐在檳城遇到了Listen姐,她們開始交談起來。

拖車姐:『我是半個檳城人。』

Listen姐:『Listen。』

拖車姐不理,繼續發表言論:『你誤導人民,你門牌稅起價,所有的東西都起價。十點半晚上,我親眼看到兩次,整條路已經沒有車了。但是你還叫執法人員拖車,導致在那邊打架,頭破血流,這個治安問題,你怎麽樣解釋。』說得聲嘶力竭、破聲走音、七情上面。

Listen姐:『ListenListenListen……這是我們的活動,我們允許你説話。但在我説話的時候,你聼。

Listen姐吸一口氣,再説:『ListenListenListen……你這樣的態度,我有必要回答你嗎?』推得一乾二淨,什麽都不需要回答。

所以Listen姐僅有的智慧告訴她現在只能夠選擇打太極:『第一,不要拿檳城和其他地方作比較,如果你不滿意的話,那麽你可以去吉蘭丹、柔佛、吉隆坡、馬六甲。爲什麽你在檳城做半個檳城人?在檳城居住的人都很滿意檳州政府的執政,你干嘛在檳城啊?』

鼓掌鼓掌,原來事情可以這麽簡單解決。

Listen姐姐還有更多偉論,但掌聲太嘈雜了:『Let  Me Speak, Let Me Speak, Let Me Speak……第二,剛剛你說治安問題?但你有沒有想過不只是你有問題,你以爲只有人類有問題嗎?動物也有問題,貓有問題,狗有問題,牛羊也有問題,鯊魚有問題。它們都有問題。你有想過他們的權力嗎?而今天我就有這樣的權力維護我的言論。』

最後,Listen姐還加一句:『不論你說什麽,你現在在檳城,如果你不開心,你可以去其它州屬。TrueTrueTrueTrue ……』

原來,事情可以這樣解決的,倘若當天拖車姐遇上了Listen姐,兩人旗鼓相當的實力,在網絡上暴紅的會是誰呢?

一個聲嘶力竭、七情上面,一個不斷重復N次的ListenLet  Me SpeakTrue

但不論如何,發問問題的拖車姐終于能夠獲得答案,也就是叫她離開檳城,所以現在她不再是半個檳城人了。

事情圓滿落幕,可惜就是這兩人在時空中交錯,居然沒有重疊在一起的機會,可惜啊可惜啊可惜(請重復N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