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笑著忘記

-月亮的光比不上手中的煙蒂
現實的殘酷根本沒有道理可述
你說縂有一天痛苦會變成空氣
我相信 我願意
尋找更好的生命程序

-就在今晚把你的一切給抛棄
混亂的内心好像遭到轟炸空襲
把你留下的話統統給夷成平地
我知道 我呼吸
就算心碎但生命持續

*當你笑著忘記
我又何必感到惋惜
讓回憶成爲過去
讓微笑代替哭泣
還有什麽比得上這樣的結局

*當你轉身離去
我又何必麻痹自己
讓堅強壓倒孤寂
讓悲痛終于輟筆
這個世界肯定有方法更美麗

**我笑著忘記
是因爲我知道無法和時空交易
既然感情已經失去平衡的交際
天平不再維持秩序
我們無法在一起
也無法找回那心跳的規律
只好笑著忘記 笑著哭泣
縂有一天 我會讓我們的相遇 成爲淡淡的問候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