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我還在努力

 欄杆上鏽跡斑斑的圍籬

離開校園多年的獨立

立誓大展鴻圖疾書奮筆

必定要讓願望清單囊括無遺


社會上沙塵滾滾的戰役

面帶微笑虛偽的面具

以為堅持到底換來美麗

結果卻和理想繆以千里偏倚


我以為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能夠生活充裕和創造奇蹟

就算等待像流星划過天際

就算跌倒也不要流出淚滴


我還在努力 讓夢想繼續

就算還沒達到目的

就算對岸還遙遙無期

只要還有一口氣 我就不放棄


我還在努力 不後退畏懼

就算沒有伯樂知己

就算前方有崎嶇風雨

只要心中還願意 我就不停息


我還在努力 你還有什麼理由垂頭喪氣

我還在努力 總相信滴水穿石天下無敵

我還在努力 就算白髮蒼蒼也不會猶豫

總有一天 到達目的地

總有一天 披荊又斬棘

總有一天 我就是萬里挑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