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打從我來到世上    正式告別了舒適的褓襁

就這樣的一身平凡    沒有一技之長

沒有比人漂亮的臉蛋

只有一顆心    抵抗生活的傲慢

一個人的堅強

踏入社會的圍牆    總算明白什麼是不簡單

漂浮不定人海茫茫    無處可以躲藏

也沒有誰借給你肩膀

唯有咬緊牙    在錯誤中反覆思量

沒有誰會體諒

越過了一道一道的坎    從懦弱中學會勇敢

未來說不盡多少風霜雪寒

我能夠撐過多少冷眼相伴

才能盼到一點相安久長

翻過了一道又一道坎    在傷痕中學會原諒

認清了容忍不能換來禮讓

看懂了真心只會換來背叛

越是懂事越會孤單惆悵

我以為能夠一路過關斬將

越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卻不曾跨過心中的難坎

這樣的意興闌珊    這樣的迷惘

你口中說得輕描寫淡

在這夜裡寂寞飛翔    

眺望夜空中的月亮    你不用替我緊張

我將通往沒有虛偽的天堂

我跨過了這道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