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已长大

 


看着天空晚霞

与你静静喁喁私话

大风大浪都视之风景如画

不需争强 就算做个傻瓜

只要恬淡而不失风雅


宁可淡饭粗茶

与你花园漫步赏花

不再奔波劳碌沾世间繁华

是非吵杂 不再使我牵挂

爱恨情仇都一切由他


我已经学会了一个人不再害怕

我已经学会了伤口上扛着一身盐巴

没有谁能替你活得漂亮潇洒

爱一个人终究也要学会放下

我知道这个时候我已长大


我已经学懂了世界的游戏玩法

我已经尝过了真心换来的背叛惩罚

不再痴心妄想真诚会有报答

伤过痛过哭过还要重新出发

因为我已经明白我已长大


见过了缤纷喧哗 投入过了真心不假

终于明白我们在这世界都不过是寄人篱下

很多人都在路口交叉 从此各在海角天涯

再次重逢不是出殡就是送嫁

还有几回相见 何必心存疙瘩


我已经听懂了你们的话中有话

我已经明白了原来微笑背后的狡猾

已经习以为常不再痴人梦话

盼过望过笑过跨过多少伤疤

到了这个时候我已经长大


看着倦鸟回家

看着世界满是谎话

我早已经不在乎被骗被耍

你笑我傻 只是我已长大

相识一场何必太尴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