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居林隨機菜單0001

前言

近來經濟似乎好轉,我發現到居林越來越多的餐館和小販。因此選擇實在太多,有許多時候實在是不知如何取捨。而且有時想去某閒餐館吃,卻又不知道這閒餐館什麽食物好吃。所以我就會在這裡,根據我當天隨意晃晃的時候,將我所去過的、點過的、吃過的食物和大家分享,看看我們所遇到的是否一樣。

而且也能夠找出來某閒餐館到底什麽東西好吃,好一起分享用餐的樂趣。

地點:燒烤王

打分(五顆星為滿)

服務:★★★

食物:

環境:★★★

價錢:中下

主菜:蜜汁鴨肉+燒肉飯

價錢:3.90馬幣

飲品:龍眼羅漢果(熱)

價錢:1.50馬幣

服務評語:

服務生的態度還算不錯,會有笑容,不會一副臭臉迎人。而且就算問話,也會回答顧客的詢問。還懂得適機介紹一下菜單上的東西,算是不錯啦!

服務建議:還可以再好,笑容還可以更多,但就算維持這樣的態度也足夠。

食物評語:

剛剛去燒烤王點了蜜汁鴨肉+燒肉飯和龍眼羅漢果,爲什麽我在食物一環打分一顆星呢?因爲事物捧到我面前的時候,飯、鴨肉和燒肉都是涼冰冰的。吃鴨肉的人都知道,鴨肉變冷了就會有一種鴨臊味,所以變得完全不好吃。而燒肉呢?雖然做的還不錯,但冷了之後吃起來,皮就不會脆,所以味道也大打折扣。

飯就更不用説了,涼涼的飯,吃起來就是這樣的味道。所以在食物上,並不合格。

食物建議:食物應該要熱騰騰的,如果這樣的冷飯冷菜,吃起來味道會遜色很多,需要改進。(雖然有些時候,有些商人爲了讓客人能夠更快將食物吃完,所以特地讓這些飯菜都涼涼的,容易進口,但卻忽略了味道的重要。要留住客人,食物最重要的還是美味的好。)

環境評語:

環境還算不錯,裝潢古色風味,是一個適合朋友集聚喝茶的地方。因爲價錢還算過得去,所以家庭日也可以來這裡聚餐。

結論:下次我去的時候,會點其它的東西吃,然後再給分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