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居林隨機菜單0003

前言
近來經濟似乎好轉,我發現到居林越來越多的餐館和小販。因此選擇實在太多,有許多時候實在是不知如何取捨。而且有時想去某閒餐館吃,卻又不知道這閒餐館什麽食物好吃。所以我就會在這裡,根據我當天隨意晃晃的時候,將我所去過的、點過的、吃過的食物和大家分享,看看我們所遇到的是否一樣。
而且也能夠找出來某閒餐館到底什麽東西好吃,好一起分享用餐的樂趣。

地點:Appex

打分(五顆星為滿)
服務:★★★
食物:★★★
環境:★★★
價錢:中上(視乎食品的價值)

主菜:怡保雞絲河粉(湯)
飲品:雪糕球可樂
價錢:9.80馬幣(未加Tax)

服務評語:

我想很多人都沒有留意到這閒餐館,因爲這閒餐館的前身是Kim Tavern,再前身是海南佬。但兩者皆撐不久就倒,所以很多人都以爲這裡已經沒有餐館了。而且就算有,也失去了信心和衝動。
而我卻就到那邊去試吃看,結果我發覺到這裡的人很少。原因應該和之前的餐館有點關係,而且這邊的地點並不是很理想,要轉彎進來都不是很方便。
所以找位子坐完全不是問題,真不知道該慶幸好,還是該傷心……
這裡的服務生還不錯,態度普通,並沒有說特別好,也沒有不好,就是很普通的服務態度。

服務建議:可以多加笑容,工作嘛……開心一點咯

食物評語:

怡保雞絲河粉,非常普通,沒有什麽特色,只是河粉少得可憐,好像雞絲還比較多,主客不分。而湯底就和快速面的沒什麽分別,就是普通的一碗雞絲河粉。

食物建議:似乎街邊的河粉都還比較好吃,應該檢討。

環境評語:

環境其實不錯,裝潢也蠻有氣氛,坐在外頭聊天是很悠閒的,只是因爲現在人少,如果人多起來可能場面就會比較雜亂。

結論:還會再去,因爲適合朋友聚會聊天,原因是夠寂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