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居林隨機菜單0002

前言
近來經濟似乎好轉,我發現到居林越來越多的餐館和小販。因此選擇實在太多,有許多時候實在是不知如何取捨。而且有時想去某閒餐館吃,卻又不知道這閒餐館什麽食物好吃。所以我就會在這裡,根據我當天隨意晃晃的時候,將我所去過的、點過的、吃過的食物和大家分享,看看我們所遇到的是否一樣。
而且也能夠找出來某閒餐館到底什麽東西好吃,好一起分享用餐的樂趣。

地點:麥儅勞

打分(五顆星為滿)
服務:★★
食物:★★★
環境:★★★
價錢:中

主菜:McMuffin(早餐)
飲品:咖啡(熱)
價錢:4++馬幣(加Tax)

服務評語:

初時我總是聼人家說居林麥儅勞的服務態度不好,但經過了這些日子,已經有所改善了。只是還有不足的地方,就是當你要refill水的時候,其他員工都好像當你透明的。上次我去的時候是這樣,這次顧客不多,但也是一樣不理會你。要你叫他們,他們才會看你一眼,這樣的態度並不好,要顧客站在那邊等你們留意,爲什麽不會主動詢問呢?

服務建議:Refill的時候,應該多留意一下顧客。要顧客拿著被子站在那邊等?這樣的場面怎樣好看?而且水壺沒有咖啡了,應該留意一下,要顧客提醒和呼叫才懂得服務的話,這就不是一等的服務態度了。

食物評語:

麥儅勞,都是一樣吧!只是上次我吃的東西比較焦黑,肉炸得不夠金黃,比其他麥儅勞稍微遜色。

食物建議:沒什麽好建議,做得和其他麥儅勞一樣的味道就行了。

環境評語:

環境和其它麥儅勞一樣,沒什麽需要多評論,大多數人都知道了。

結論:去麥儅勞,應該就只有服務態度有區別吧!每個地區的都一樣,國外另當別論。

1 条评论:

  1. 自从kulim mcd开了之后,我老板就算凌晨2点都要我去报到。实在是kanasai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