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步行天下KL001

26-Mar-11

第一次步行Putra Line

搬到KL來,當然什麽地方都要走一走熟悉一下,而且我買了Putra LineMonthly Pass,當然要用到盡了!因此我就每一站都去看看,好知道每一站有些什麽東西。

Kelana Jaya

下了Lrt后,對面有一排店屋,吃的和一些用品店、還有一些修車的店鋪,而後面就是住宅區了,以步行的旅程來説,這裡並沒有什麽地方好走。因爲要走的話就要走很遠的路程才能找到其它地方,所以我就沒有多逗留了。

Taman Bahagia

這裡有些店鋪走,而大多數都是吃的大排檔,如果要換地方吃東西,我會考慮這裡。

Taman Paramount

這是我住的地方,而我也到處走走了,發現到了一個不錯的跑步地點——Taman Aman,這裡的景色不錯,很適合跑步,還有很多運動的器材。

Asia Jaya

這裡也是沒有地方好走,下去就是要搭車,離其他地方比較遠。

Taman Jaya

這裡有A&W,還有Amcorp Mall,此外要步行很遠才有其他特別的地方,下次再發掘。

Universiti

這裡也沒有什麽好走的,都是大路。

Kerinchi

這裡裏面有一些店鋪,賣一些雜貨和食店,此外並沒有特別。

Abdullah Hukum

這裡接近Mid Valley,只是也是要走一段路。

Bangsar

算是漸漸接近城市了,所以這裡的Lrt站還算不錯,是在室内的,裏面還有餐館,如Old Town

KL Central

這裡算是城市了,人潮很多,裏面有很多東西賣,而且吃的也很多,快餐、小吃都有,在這裡走走是不錯的。

Pasar Seni

這裡有很多東西走,算是蠻複雜,而且遊客很多的地方。這裡有Central Market,還有茨厰街。晚上可以考慮在這裡逛逛,應該不錯的。

Masjid Jamek

這裡人潮多,因爲是去Star Line的轉接站,所以很多人都在這裡換站。只是這裡對我來説還不是很多地方走,因爲車輛很多,所以留到下次發掘。

Dang Wangi

這裡有很多地方走的,它接近KL TowerSogo、還有很多shopping mall,算起來是一個蠻繁榮的地方。而且聽聞晚上的夜生活很不錯,下次也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

KLCC

這裡是雙峰塔,而這裡很多地方逛,只是都是在室内,因爲外頭都是公司建築物,並沒有什麽好參觀。所以來這裡只是能夠走走,買東西。但這裡的東西比較貴,我不會選擇在這裡消費的。

Ampang Park

這裡有一個Ampang ParkMall,算不錯啦!裏面有東西好走,我在這裡買了一瓶汽水來喝,因爲走了很多站了,要補充水分一下。

DamaiDato KeramatJelatekSetiawangsaSri RampaiWangsa MajuTaman Melati

Gombak

這裡比較遠離城市了,都是一些住宅區,並沒有什麽好走的。但下次我會做一些調查,之後再來這裡一站一站走走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