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放飛機


-説好六點三十五分看場戯
早已説好在這個星期
你總是答應得非常爽利
斬釘截鐵不偏不倚

-説好五點三十分先吃sushi
你說這是必要的前夕
你說這次肯定不會有異
拍定胸口不懷疑

*嘿           朋友      現在是五點五十七
你說你還在路途             交通不濟
還說最多五分鐘就能夠抵達目的地
現在已經是六點一十一

*嘿           朋友      我還沒有吃到sushi
我的肚子在抗議             你在哪裏
還是最多五分鐘依然還是這麽一句
最後一刻你來電放飛機

**哎喲      朋友      你放飛機
就爲了女朋友說要你過去
你忘記了兄弟  忘恩負義
我決定杯葛

**哎喲      朋友      你放飛機
你這個重色親友的臭垃圾
我發誓下一次  我約定你
然後放你飛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