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四性世界



在这个自由的世界,很多人都对于性别上的观点产生了崭新的变革,从以前的封建时代到现在,人人都提倡“男女平等”。这说明人的思想已经开始进步,他们不再因为对方的性别而小觑对方。而现代的女性也用他们独特的魅力、努力和坚持向千百年来自负的男人证明:“女人也是强者”、“巾帼不让须眉”。
虽然现在尚且还无法达到完全的男女平等的世界,但至少人们意识到有这个必要去向这个目标进展,努力地拉近了两性之间的分歧,把这个世界带到了只有平等的人,而没有所谓性别的区分。
但就在努力当中,我想许多人都忽略了新出现的性别——变性人和同性恋的出现。变性人可以归纳为男性变成女性,而他们也可以分类成没有通过手术而只是性格和衣着和女人一样的男人;另一类是通过手术成功变成了完完全全的女人,只是他们没有子宫,所以唯一和女人的分别只是他们没有生育能力。
而同性恋的出现其实早已经历史悠久,如中国战国时代就有龙阳之癖的龙阳君,而西方历史中也有亚历山大大帝也是断袖之癖的人物。由此可见,同性恋其实早已经在久远的时代为人所知,但却不为人所接受。
因此其实在我们现今的世界已经出现了新的性别,只是我们的思想始终无法接受这两性的出现,因此我们依然保持着男女双性世界的观念。
这对于同性恋和变性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因为他们的出现不被人们所接受,他们就像是被放逐的一群人。歧视、嘲笑和愚弄一直围绕在他们的生活当中,而法律已经开始为了男女平等而增加的律法当中,却没有重视他们的存在。这表示什么意思呢?这表明他们依然没有受到这个世界的保护,他们依然要承受着别人的白眼。
这对他们来说当然不公平,因为这些性取向的问题很多时候都是天生的,而不是他们有得选择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想这对于恋爱自由的现代人来说是真理。人们可以逼你和某个人在一起,但却无法逼你的心喜欢某个人。
而对于同性恋和变性人来说,喜欢什么人也是他们的自由,他们也有自由选择自己的性别取向。我们一直提倡着男女平等,一直都说人人都有自由权,但为何就是不为这些人开一扇天窗呢?
如果我们追求的平等和自由只不过是为了自身的利益,那么这样的奋斗有什么意义呢?你在努力为自己争取利益的时候,你也应该想想别人的权利才对。否则的话你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自私自利的行为,对这世界来说不过是一个富丽堂皇的借口。
倘若我们真的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享有他们的自由权,那么我们应该承认同性恋和变性人在这个世界的地位,他们也应该享有自己的尊严和自由,这是他们的权力。
我不会歧视同性恋和变性人,只是我不会喜欢上他们,因为我也有自己的性取向,不过我不会排斥他们的出现,因为他们也是自由的一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