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互相珍惜




这几天又再过滤了一些所谓的“朋友”,已经很久没这么做了,但并不是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不应该过滤,而是我没有时间去将他们过滤出去。
其实我过滤的规则很简单,就是“互相珍惜”四个字而已。在我观念中,珍惜这个东西是互相的,而不是单方面的。其实这是我对待任何事情的基本观念,如果东西无法互相影响,就不会产生化学作用,感情也一样。因此我只珍惜一些值得我珍惜的人,而且他们也同样珍惜我,而不是我单方面去拼命珍惜,换来的是别人的冷笑,这是浪费我的时间也不值得我这么做,这是自讨苦吃。
有些人口说都是朋友,但给我的感觉实在太假了,他们说这样算朋友,但问起他们基本的事情时,遮遮掩掩,好像见不得人的家伙,抱歉!你根本不算我的朋友,我可不能和一个透明人做朋友!
而有些人总是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好像什么事情都要获得他的恩准,这我也不在乎,因为在我眼里,这世界是没有皇帝存在的,如果你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很抱歉,我可没有兴趣去应酬你。
另外一些人找他起来好像在海底捞针,有事情才自己自动出现的家伙,更请你闪一边去,这样的人我只有一句话可以向他说:“有事情请不要找我,没事的话更不需要找我了!”
过滤完了之后,朋友的名单变得比较顺眼,少了一些不应该存在的人,而留下来的都是一些值得我去珍惜的朋友。
因此在你打算做我朋友时,请问问你自己,你知道什么是互相珍惜吗?如果你没有珍惜我的话,我也会慢慢将你给忘记。
我是一个将心比心的人,这世界没有失去什么人而活不下去,我所害怕的不过是失去真正的朋友,而那些不懂得互相珍惜的人,说实在的,就算当我不曾认识你我也不会有一丝丝的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