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這天的夢有點恐怖色彩,很多人都會歸類到鬼怪之類,而對我而言,不過夢而已。
                我的電腦在睡眠的時候也是開著的,而當天就突然聽到電腦發出不一樣的聲音跟我説話。就在我感到驚訝的時候,我醒了……
                是的,注意這句話,我醒了。我是真的覺得我已經張開眼睛望著了牆壁,這個時候我是望著牆壁的,身後是門。
                結果突然牆壁吹來一陣非常大的冷風,真的是一陣大風。這個時候我的自然反應就是拉緊我的被單,然後風過去后,就在我身後凝聚旋轉。那種旋轉就好像一股力量正在卷起我的棉被,但還好我夠重量,棉被總算沒有被卷走。
                但我卻感到身後的床邊多了一個人,好像有一個人躺了下來似的。
                此時我正在想,要不要回頭看呢?不回頭也已經完全沒有睡意了,思考了一陣子,我決定了!回頭,一只手先打下去,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看了一看前面。完全沒有東西,然後我又繙來復去,始終睡不着了,唯有站起來開燈,然後看時間。五點多,唯有起床了。
                晚上回到家,告訴姐姐,才知道原來房間本來有放一張小小張的神牌,這兩天才剛剛拿走……呵呵……真的有嗎?不過夢而已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