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在你的世界


我們偶然相遇在街角
在視線上對上一秒
你開始想逃跑
因爲你害怕我會嘲笑

我們分手在十字街道
你離開時投入他懷抱
我失去了心跳
孤單在黑夜把我燃燒

我以爲他是你一輩子的依靠
只有他能夠讓你微笑
所以你選擇了讓愛你的我煎熬

我知道在你的世界
我不是你的主角
你只會和他分享喜悅

我知道在你的世界
我只是一段配樂
沒有高潮迭起的情節

我以爲在你的世界
你找他做主角
但你也只是他的配樂

才知道我們的世界
彼此都不是主角
只有在挫折中才發覺

如果有一天你發覺
原來在你世界
有我的空缺
請告訴我            我不會拒絕
一直在等待你的合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