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Idea


我買了一張個人的戲票
坐在電影院的邊角
沒有人在身邊喧鬧
爆米花也不需要
只是我一個人靜靜坐著就好

想了一個主意把你忘掉
任意讓記憶給混淆
重復走在牽手街角
逃避想念的味道
用我獨自身影掩蓋你的美好

我想了這個idea
忘記你曾經在我生命中活著
用自己的腳步踐踏過去的組合
將記憶給重疊來磨滅思念的河

我想了這個idea
希望經過了這個旅途就忘了
能夠徹底強忍著不再把你記得
讓記憶給重疊來消除你給過的

你說的你看的你給的 我都不記得
走過的愛過的傷過的 統統都忘了
記憶中不過是我自己的苦澀
根本沒有你的出現   一切都只是夢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