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習慣失望


流星請為我祈禱
我想要平平淡淡
不需要每天煩惱
就算是粗茶淡飯
也好過提心吊膽

月亮縂陪我煎熬
我想要簡簡單單
不需要緊張奢望
日復一日地驚慌
幾時才不再受傷

我以爲我已經習慣失望
所以能夠獨自流浪
就算一個人在街頭也不會孤單
我以爲鉄已經鑄成精鋼
可以承受忍耐受傷
你給的冷淡很快就會煙消雲散

輕輕地彈著絕唱
告別你給的失望
我需要時間習慣
我需要空間療傷
能否再展翅飛翔

我以爲我已經習慣失望
所以能夠獨自闖蕩
就算對著影子也能夠看見陽光
我以爲審判早已經結案
痛楚只是鞭撻成長
你給的失望很快就會養成習慣

我已經習慣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