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第六章:崩溃



和娇柔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我就再次将这些阴霾抛诸脑后,投入甜蜜蜜的爱情窝,我们的感情发展迅速。只是我们一直都没有肉体上的亲密接触,一来娇柔并不是那么随便的人,二来我对于当晚阿雯的事情还是很在意。
直到圣诞夜当晚,我送了一束很漂亮的花给娇柔,一起到沙滩看着耀眼璀璨的烟花在天空涣散开来,缓缓落下只是又一个烟花伸上天空,将夜晚的天空闪耀得熠熠生辉、杲杲明亮。我想此时娇柔和我的心情正好被这趸批的烟花给带动着,不断地澎湃上升。
当烟花即将完毕之时,娇柔带着红晕的脸望着我,娇羞羞地靠在我的胸口,悄声说道:『童,我今晚不想回家。』
这句话让我的心跳比刚才被烟火带动的时候更加汹涌、快速,我感觉到全身的血液滚烫地在体内湍流,我望着娇柔,此时虽然只能够看得见她的秀发、闻着她的发香。我感到也是时候将过去那一段不开心的回忆给抛弃了,所以我将娇柔拥在怀里,紧紧抱着她不放。
当烟火真正熄灭在漆黑的天空时,身边零零散散的情侣也带着甜蜜的气氛离开,而我便向娇柔说道:『柔,今晚就在我家过夜吧!』娇柔看着我,露出幸福的笑容点点头表示赞同。
我们二人靠在一起去取汽车后就长驱直向我家去,而我那两个不正经的室友看见我带娇柔回来,瞪大着眼睛,之后就连连吹口哨,拍手为我较好,让娇柔更加害羞起来,但我却喜欢看娇柔害羞的表情,实在太迷人了,令我完全将阿雯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我们进到了房间便坐在床头,气氛一度尴尬,我为了打破僵局而转向娇柔,叫她的名字:『柔。”此时她看着我,我们两人的眼神接触,我觉得我像是醉了一样,我靠前去想去吻她,但她却嗔道:『嗳,不行,你满身汗的,先去洗澡吧!”我真不了解,女人为什么总是要男人先洗澡,这样不怕热情冷却下来吗?虽然我有些心急,但我还是往洗澡间的方向走去,但随即我又想起当天阿雯的事情,所以我总是心不在焉地洗澡,凝神静听外面有什么声音。
还好除了我的花洒声以外都没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更没有听见娇柔的喊叫声。洗澡的时间好不容易被我熬过去了,我立刻抹干身子,深怕下一秒娇柔就像阿雯当天一样大叫以后就冲出我的房间,之后就再也没有踏入进来的机会。
所以我一走出洗澡间,我立刻寻找娇柔的背影。此时房间的灯火被关上了,我寻视了一下,便见娇柔躺在床上,背向着我。我心里头偷笑着,想坐在她身边抚摸她那迷人的曲线。但一坐下来便惊觉这张床是湿答答的,我立刻退开,下意识地看了自己的手掌以下。
灯光虽然暗淡,但却也能够看得出来我手掌上的液体是深色的,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打了一个寒噤,赶紧往电灯开关走去按下开关。顿时整个人呆愣在原地,我靠着墙壁身子不断在颤抖,全身冒出了冷汗。
我的床单全都是赤殷殷的鲜血,而且几乎染满了整张床,我实在想不透发生了什么事情,双手紧紧捉住了自己的头发,汗水从发根沁了出来,手指就更加用力地抓头皮,我实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到底这是怎么回事?是恶作剧吗?这一切都是梦吗?
是的,这肯定是假的,这一切都是假的,娇柔肯定是在作弄我,又或者我正在发梦。
我呼了一口气,试图让脑袋冷静一些,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假的,我站了起来,我想我该做些什么。应该做些什么呢?报警?不对,这些都是闹剧,报警的话就会将一切都搞砸。我应该怎么办呢?我应该去揭穿这场恶作剧!对啊!应该揭穿它们,我应该去……应该去将娇柔反转过来么?我应该这么做吗?也许……
我颤抖的手终于作出了决定,我要将娇柔翻过来看看,我相信她被我翻过来之后肯定会大叫一声好吓我一跳,肯定是这样没错的!不会错的,这一切都不过是闹剧,一定是!
我缓缓走近去,将手搭在娇柔的肩膀,微微使力,娇柔没移动。我再鼓起勇气,用尽了全身的气力来扳娇柔,之后立刻后退,一来当然是恐惧,二来是我实在无法控制我自己的力气了,所以肯定要借着后退来缓冲。
才一翻过娇柔,我后退的双腿就已经发软瘫坐在地上,我的精神实在不能够承受眼前的事实,压力似乎从四面八方挤压过来,我无法将它们都承担起来,只好大声叫喊才能够稍微舒缓一下我内心中无法形容的压力。
我实在不知道自己喊了多少次,我也不理会我的喉咙是否还能够发出声音,我只知道我需要释放,我需要呐喊,我需要解放!
喊了几声,我的室友肯定吓坏了,他们拍门问了几声就撞门进来。接着灯光,他们看见了一切房中的情形,他们也喊了起来。
此时娇柔的面孔、身子,甚至手脚似乎都被啮齿动物嚼烂了一样,前身几乎没有一个地方的皮肉是完整的,而床单上满是血肉模糊的碎皮碎肉,而且都是活鲜鲜、充满浓重血腥味,我的室友两人想当然都在我房门边呕吐了,而阿雄呕了之后便立刻跑去报警。
我实在不知道此时自己正在干什么,我只知道歇斯底里地呐喊呼叫,直到我脑缺氧昏厥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