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2010年7月29日普吉岛之旅

启程日期:7月29日
返航日期:8月1日
同行伙伴:CS,Eve,YP和我

前言:
这次的旅程只有前后四天三夜,而我们这次就以最充实的行程表去安排,务必要以最短时间见识最多普吉岛上的事物和旅游景点。当然,有许多都只是见识,因为尝试可是要金钱的支助,在自助旅行情况下,我们已经非常节省,打算以最低的消费换取最多的乐趣。

第一天(7月29日)

坐在AirAsia飞机上,正准备起飞去普吉岛。老实说,我有点担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而且以往我坐一些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障碍发生,就像巴士一样,总是会有很高巴仙率会有什么问题出现一样。

还好,这次坐飞机,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很好,飞机总算脱离7.9公里的秒速飞行在高空上了,这张照片正是接近普吉岛时拍的。

下了机场,我们就赶紧去入境处登记,然后在飞机场内,两位同行的女性伙伴(Eve和YP)就立刻疯狂搜集机场内免费提供给游客的一些普吉岛地图和旅游景点。建议一些去到普吉岛的旅客,如果茫无头绪,就在机场内搜集这些小册子,好理解一下这里的旅游景点,否则可会错失许多地方哦~~~

然后我们就在机场旁的柜台打转,询问出海航行去Phi Phi岛的旅程和费用,当中有许多的不同处,因为这些出海的旅程都有不同的配套,有些包括了其他岛屿(如水晶岛、猴子岛)、下海潜水、沙滩游玩。这些都会因为价格的差异而增减,因此可要货比三家才好作决定。

之后我们一行人还是只问价钱,搞搞震而已。接下来就是租一辆德士去我们预定好的旅馆,这时Eve发挥了第一次功力,将650泰铢的德士费用减成600泰铢,结果一试成功后,她似乎就上瘾了。而我们的旅馆叫Coconut Club旅馆,虽然不算是什么出名的旅馆,但对注重旅游景点多于住宿的我们来说确实是足够了。

以下是沿途的所见:

这是泰国的Tuk Tuk~~~




在泰国很多德士都是不错的汽车,而我们乘搭的德士居然还有~~~

电视机,而且这还是在后座哦~~~~

在中途,德士司机还介绍我们去一间旅行社订购旅游配套。结果在那边我们耗了不少时间,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到原来Eve和YP真的是女杀手来的,她们杀价的本领实在是……登峰造极!往后我还会细细介绍这两位功臣,全程的旅行只所以能够完成大部分都是她们这两位巾帼包办!而最后我们的旅程是:

30号Phi Phi岛(早上到下午,包括免费午餐)
31号James Bond岛(早上到下午,包括免费午餐)
1号一日游Phuket City&Town 地区,6个小时德士费用全包(12点到6点)

这三天的旅程是3,500泰铢一个人,四人总共14,000泰铢。



这两张照片就是我们的旅馆外了,回的时候我才拍了旅馆内的装潢。随带一提,这间旅馆的价钱不过是140泰铢一间房,包括免费早餐,而且后面还有一个小型的游泳池,算起来真的是很划算了!

从旅馆出来外边走走,不浪费一分一秒



这是在普吉岛的第一餐(午餐)
沿途风景,开始徒步走



接下来的是他们的菜市场~~~
菜市场内还有椰树~~~


菜市场外的景色
这就是菜市场的外观

Eve和YP在菜市场拍照~~~


这个水果叫Ra Tam,没吃过,不知道好吃吗~~~
菜市场对面街~~~

菜市场高处望下的景色


过不了马路的Eve和YP
Boxing比赛,没进去看



World Shopping Sale Plaza
Boxing参赛者~~~
在楼上的老虎~~
一点架势都没有的Boxing Eve ==
有架势,没实际的Boxing Zed
Sino Phuket

导游????

还是这只老虎比较清楚
超市内卖的东西,不准拍照的~~~但我拍了他们也不知道~~~
天花板~~~


麦当劳叔叔的女人???


螳螂捕蝉,黄雀(我)在后



电影院内一片漆黑==~~~


沿途还有沙发~~~


玩枪的店铺~~~没去玩啦~~拍照而已

两张合成照片~~~




超市外面的风景不错一下下~~~有船有水

要吃Steak吗???



在街上走着,也被怪物捉走???




跟麦当劳叔叔问路


走到了Ocean Plaza

FBI???
一直走,一直有新发现~~~











Sha Wa Ti Cup???

我终于路面了~~~~
YP走累了呱~~~~

远看一幅画,近看就~~~~~~~
还是去沙滩走走比较好~~~

保护地球??不知道写些什么~~~
沙滩走出来的狗~~~肥一下
小心罚款哦~~~








很多沙滩美景实吧???我觉得槟城的沙滩根本不能和这里的沙滩比咯~~~




Zed和Eve


Phuket~~~

Welcome~~~~


海滩外还有海马~~~


与众不同的足迹照片~~
黄昏晚霞海风吹,不觉时过且当归~~~
高耸入云的孔明灯~~~
YP和Eve要尝试~~~
这张照片有一个白点==。。。难道是??




被逼尝试~~~哈哈,希望噩运远离我~~~一帆风顺,没有人发觉到我后面还写了“福星高照”~~~
好了,向海边挥手~~~
晚餐时间,都是吃一些小吃~~~










这里的人很友善,还叫我们一起拍照~~~

另一只手被推到后面,只能够比一边~~~~呵呵
接下来就是走夜市的时候!!!劲爆!!!!


这里居然卖一些制服诱惑!!!
Phuket的HardRock~~~~





夜晚的景色和白天的有分别,所以白天走过,夜晚也别忘记走走看哦~~~

第一天的行程就告捷了,我们走回去旅馆,买一些水和一些已经在马来西亚很罕见的玻璃瓶的汽水~~~

回去休息,明天可要早起,去Phi Phi岛疯狂!!!潜水!!!!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