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2010年7月31日普吉岛之旅

启程日期:7月29日
返航日期:8月1日
同行伙伴:CS,Eve,YP和我

早餐的部分就省略起来了,因为也是一样的东西~~~

这天司机第二批来载我们,结果兜了很久,去载其他人~~~
因为别人的旅馆比较美,所以我拍照一下~
在车上无聊,也拍一下咯~~~
这也是别人的旅馆外景~
好,要出发了~~~
想拍我?结果被我给拍回去~~~嘿嘿~~~
好!上船去~~~向james bond出发!
向着辽阔的大海进发~~~“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哦~~~在这里,只要有头发的,都是飘逸的~~~
沿途会看到很多小岛,零零星星地散落在四周~~~此海并不孤单~

如何?这里的山色很漂亮吧?至少我觉得是的~~~

第一站~~~就是Ice Cream山洞~
这里的景色郁郁葱葱~~~草木芊芊,令人心旷神怡~~~
洞内有许多石笋和钟乳石~~~
看到这个石笋了吗?像不像真人?其实本来就是真人啦~~~==
这些才是石头~~~有些还在滴水
洞内有三个怪人==令我想起一出戏《THE HILL HAVE EYES》
每次看到这个就令我有暇想~~~
这里并没有怪石嶙峋,但却有一个地方却非常美丽~~~等下你就看见了~~~嘿嘿这就是他们说的冰淇淋石头,其实==象咩?我觉得比较成人形容的“冰淇淋”咯~~~哈哈
就是这里了,我觉得这个地方很美~~~象世外桃源~~~好了,是时候踏上新的旅程了~~~

象蜥蜴人?他是我们的导游~~~蓝天白云好风景啊~~~

象不象大象???我觉得有点像~这里就是James Bond岛了~~~
会看的人请阅读,然后帮我翻译~~~
这个耸立的大石,是这里的招牌~~~
在石头上躺卧~~~
危险~~~这些石头随时~~~她在拍我么??我不认识他的,但他站在那边,我要拍风景,就。。。将就咯。。。这证明之前我拍的照片内如果有女生的话,绝对不是因为我要拍女生,而是风景~~~不要怀疑我~~~没有人探讨他们的厕所卫生到不到家,唯有我来尝试~~~
ok~~~pass厕所是露天的~~~所以上大号的时候小心别人在上面拍照~~~哈哈
船锚被铁片卡住,不扔掉不行~好,要去划船了~~~
我们就坐在橡皮船船上~哼着歌曲~~~Zed要起舞?手势很gay~~~“妹妹你坐船头哦~~~哥哥在岸上走~~~~”
Zed打算在这里打工,现在实习~竹林里,好办事~~~
一直担心会不会有鳄鱼~~~结果,没有~~~

划船完了之后,就是吃午餐了~~~甲桂林餐厅==。。。。想不到他们也知道桂林~
之後我們就去一個小島享受陽光沙灘~~~
而我這麒麟臂,就是因爲划船的代價~~~現在還是這樣的顔色~~~

這只烏龜是Eve和Yp做的。。。聽説到了今天還在那邊。。。不信?去看咯~

好了~~~旅程结束,接下来就是晚上的行程~
我們去patong night market吃吃喝喝,走走看看~
這裡有一個地方的攤子專門都是賣吃的,而我在這裡的攤子買了一頂帽子~~~
之後我們再回到Patong沙灘附近的街道,Oh yeah~~~夜夜笙歌~~~

这里的街道被封起来,只可人来人往,不可汽车进入~~~狂野的夜生活!!!我们还有去看Thai Girl Show!!!!!OH YEAH!!!内容绝对三级,所以不可公开~~~~哈哈

這一天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放也放了很久,而且還沒放完,只讓所有人大致了解咯。。嘿嘿,還想看的話,下次有機會再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