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2010年7月30日普吉岛之旅

启程日期:7月29日
返航日期:8月1日
同行伙伴:CS,Eve,YP和我

第二天:Phi Phi岛之旅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所以还没有去Phi Phi岛之前,我就先吃早餐。现在就来形容这顿早餐~~~
两块面包牛油酱,两条香肠两粒蛋。分量刚好没话讲,吃了肚子不会胀~~~~

坐在车内戴墨镜,还不是眼睛要吃冰淇淋???
Zed轻轻咬着下唇,Eve和YP嘴角微微牵起~~~~接下去写的话很容易变成X小说


哦~~~又是写诗的时候:
晃晃荡荡出海域,风吹发梢霡霂雨。方离普吉回眸处,一尊庄佛镇千里。

看见天上的乌云吗?这就是我们旅游的天气~~~天宫不作美~~~
沿途经过很多岛屿呢~~~

悬崖峭壁,往往绘画出许多奇怪的图形。。。我就觉得这张图有点问题,请看下图

象不象一个女生呢???嘿嘿~~~~

真的是层峦叠嶂啊~~~

终于来到了沙滩,哦~~~实在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说着海浪啦!!
这里“潮来不定凶与善,细沙绵绵柔又刚。”


噢!这张照片拍得很抱歉,横看直看猪肉连连,还有几座大山在后面,拍照的人真可怜~~~

噢~~有些人要回去了,而我们等会儿也会踏上另一段旅程~~~


嗯。。。我该怎么形容这对??嗯。。。好一对恩爱的夫妻啊?~~~敷衍了事~~~
看到我的架势吗?正所谓:水里练詠春,帅气过吴尊~~~
Zed握着拳头问道:“当今世上,有谁能够挨我一拳?”
有时候,看别人的背影是一种视觉的享受,因为一旦翻过来~~~~你就会觉得还是背影漂亮~~~哈哈

嗯,这张照片看来,我的脊椎骨是非常完好的~~~旁边???嗯,我可以说~~~一大把年纪还装可爱吗??哈哈~~~

君问归期未有期~~~还没回去啦~~~但差不多了

看啊~~看啊~~在看什么啊???
一高一矮,痴痴呆呆~~~
这~~~难道就是美女出浴图???下半部分的图片,明年的2月31日准时post上来,敬请期待!

这个也是,明年2月30日,我会将这张图片放入日历里面~~~一本300元而已~~~

湖水中央,有丽影一双,划在湖上~~~是是是,很多三级片都有这首歌~~但我就是喜欢唱~ancua!!!?

三个人头在水上漂流~~~是风的追求~~~还是????==突然离题。。。没话说~~~

在群山中,享受着大自然的海水淋浴~~~可惜。就是没有去到附近到庙,这里应该是水晶岛?我不确定~~~
Zed英雄救美???错了,他在泼水~~~落井下石~~
出水芙蓉是不是找错主角了?我好像比较适合~~~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狗熊。。。是非成败~~~转头空~~~
龙拳对汹浪?当然是Zed输啦==

所以说美女与海浪,靓女配丑男这句话是正确的
Zed说道:“Come On, Baby!"
令我想起《地狱先生》的对白:“这是狗爬式?只有X子像而已~~~”呵呵,X是什么意思?问我咯
嗯,自拍的高手~~~
哇~~~~~哇~~~~哇~~~~~~
是时候踏上归途了~~~我带走了不少沙==,全部都冲进我的裤子里了。。。然后眼睛也带走了不少沙石~~~惨
这些岛的样子真的是婀娜多姿~~~

之后还好选了一个地方潜水,他们还特地交待我将这些沙给冲一下~~~哈哈~~泳裤内都是沙~~~就要到猴子岛了~~~
但天宫不作美,因为淫雨成灾,猴子岛的沙滩都被海水给吞没了,我们不能够下去岛下看猴子,指能够在船上走马看花而已~~~
但有些人的船还是放人下水亲近猴子,我们的却没有~~~T-T
wow~~~要拍猴子好?还是拍女人好???鱼与熊掌啊~~~
穿林荡树若无阻~~~~强啊~~~~
这张照片~~~实在是~~~拍得太好了,猴子的五官清晰,而且姿势威武庄严,仿佛有一种不可侵犯的神气形态,充分体现出岛上野生猴子的特色~~~如果不是我自己所拍下来的,我还真的怀疑是Natianal Geography所拍的照片~~~太佩服自己了(自恋不给哦?)
像不像一个小孩子坐在树上???
好了,离开猴子岛以后,又去其他地方晃晃了~~~

去完猴子岛后,我们又选了一个地方潜水,寻找nemo!!!!~~~~
由于潜水不能带照相机下去,所以都没有照片~~~T-T
接下来如果没记错,应该就是吃lunch时间,我们在这里逗留了一阵子~~~
这张照片的题目是:沉思的东方人~~~
放下屠刀立地成魔~~~~一黑一白,两条死仔~~~
HipHop高手在耍宝~~~定格一瞬间,就和梅(不懂的人就看不懂)~~~一样~~~~
好~~~开始~~~~报数~~~~~

最后我们来到了Khai Nai岛,由于天空下起骤雨,我惟有将照相机放在袋子中拍~~~拍出来的照片朦胧中带点梦幻,现实中带点不真实感~~~实在是假作真时,真亦假~~~

朦胧的细雨有朦胧的美,酒再来一杯~~~一堆死去的珊瑚~~~看在眼里,踏在脚下,还真的是痛==
这边的山石中有蛇出没,可惜它钻进里面去了,只能够看到,却拍不到~~
好,朦胧的景色过了,现在是明朗的时刻,到处走走拍拍,环绕整个岛。。不出二十分钟就走完了~~嘿嘿

好了,今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夜晚的行程了~~~


看到这些东西吗?都是在这间贝壳店拍的,里面的东西不会贵,可以去逛逛~~~
这是贝壳店门外的装饰~~~~
Phuket的Tesco,嘿嘿~~~
Phuket的小型打油站~~~哈哈~~~
Beach Bar~
Hotel~~~
这个也是建筑物夜景~~~

接下来就是晚餐时光~~~
就是在这间解决晚餐的~~~~
回旅馆途中,再感受一下夜里的气氛~~~

隔天就是去James Bond的岛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