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深夜開房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休息了,我看了一看時間,11點多了,我立刻梳洗後就倒頭大睡,結果突然被許多吵雜聲驚醒,我張開惺忪的眼睛,是隔壁傳來了音樂聲和說話喧鬧的聲音,讓我惱火起來,但又實在很睏,只好翻身到靠近電話的一旁,然後拿起電話打給酒店櫃台。

“喂,櫃檯嗎?拜託警告一下我隔壁房的人別這麼吵好嗎?現在幾點了?我要睡覺。”我慵懶的聲音向櫃檯申訴。

“先生,你隔壁房是幾號房間呢?”一把清脆的女生聲音回答著我。

“我住在304號房,我隔壁嘛!303或者305吧!”

“好的,先生,我查看啊!抱歉,先生,303或者305都沒有人入住呢!”

“那麼或者是隔兩間吧!總之你去警告他們吧!他們很吵!”我沒好氣地說著。

“抱歉先生,根據我這裡的資料,3樓除了304號房,其他房間都沒有出租給任何人呢!”聽見這句話,我突然就精神起來了,如果沒出租給任何人,那麼這些聲音是好兄弟們嗎?

“那麼我要換房間!”

“好的先生,我這裡還有3樓的其他房間,你要哪一間呢?”

“我不要3樓的,2樓或者1樓都可以,就是不要3樓的,你們3樓有問題!”

“抱歉先生,其他兩樓都已經租滿了,不然這樣吧!我等下用3樓的播音機播放佛歌吧!也許很快就會沒聲音了!”說完,櫃檯竟然掛上了電話。

“他媽的!播放佛歌?你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CCB才好!”我心裡罵著這個櫃檯的女生,然後一邊起床用最快的速度將所有東西給收拾乾淨,還好我一個人出差幾天,才一個行李而已,不是很難收拾,幹!想不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收拾好東西後,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這時隔壁的聲音還是很熱鬧,好像很多人聚會一樣,我可不想讓他們發現到我。

我走出了房門後,繞道需要走一條走廊才能夠去到電梯,就在我要急步行走時,突然走廊上響起了佛歌,著實把毫無準備的我嚇了一大跳,差點沒跌倒。他媽的,還真的播放佛歌!這傢伙是在開我玩笑嗎?

我急忙跑向了電梯,然後按著下樓的鍵,而這個時候,3樓的喧鬧聲真的停止了,只剩下悠揚的佛歌,然後我聽見了有房門打開的聲音。剛剛女櫃檯說這樓除了我就沒有其他租客,那麼這個時候有房間打開,該不會是好兄弟找上門吧!

還好這個時候電梯門開了,我立刻衝進去按了底樓的鍵,電梯門關閉前,我一直盯視著3樓的走廊,還好沒看見什麼好兄弟的出現。但這電梯好像跟我開玩笑一樣,覺得我什麼都沒看到好像很可惜,竟然關了門後又再次打開,依然是3樓。

我倒抽了一口涼氣,喃喃說道:“媽的,這個時候別跟我電梯壞叻!”我急忙按著底樓的鍵,終於門再次關上,我心中祈禱別再3樓打開了!甚至出力祈禱到汗也流下來了。

還好電梯終於動了,開始往下移動,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底樓,我一走出去就要破口大罵:“他媽的!”然後我走到了櫃檯,看到男職員,問道:“剛剛那個小姐在哪裡?”

男職員望著我問道:“先生小姐,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我沒好氣地說道:“那個小姐在哪裡?”

男職員望著我身後,說道:“在你身後啊!”我回頭望了一眼,什麼都沒有,氣沖沖地說道:“很好玩嗎?我說的是你們櫃檯上的小姐,剛剛我打電話下來,她接電話那個。”

男職員露出狐疑的神情望著我,說道:“那個女職員7點鐘就回家了啊!今晚是我一個人值班。”

我頓時愣在原地,然後下定決心道:“那麼我要退房!他媽的,你們的酒店不乾淨,剛剛我在3樓撞鬼了!”

男職員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說道:“怎麼會呢?我們這裡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呢!”

“我不理,我就要退房,還有退錢!”我堅決地向這個男職員要求。

“這可不行呢!先生,我們只能夠接受顧客換房,不然退房的話是沒有退錢的。”

“媽的!你們除了3樓哪裡還有房可以給我換?沒有的話就給我退房退錢!我不要住3樓,你們的3樓有鬼!”

“我查看看啊!先生,除了3樓,1樓還有剩下一間房間,我可以安排你換房。”

我望著男職員,說道:“1樓全都住滿人嗎?真的不會只是我一個人住吧?”

男職員也誠懇地望著我,點頭道:“是的,就剩一間104號房。”

“那麼還好吧!幫我換房吧!我怎樣也不要去3樓就對了。”說完後,男職員一陣操作,然後我們交換了電子卡,我拿著電子卡就去乘電梯了。

豈料3樓還不放過我,我按了1樓,但它竟然還是去了3樓!我雙手合十,心中默念著:“各位大哥大姐,如果我有什麼得罪的,是我不懂事,請各位大人有大量,別跟小弟計較了!”

說完,電梯竟然自己關了門,然後往1樓下去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電梯門總算在1樓打了開來。

正當我要踏出1樓的走廊時,突然每間房間的門都在同一時間打了開來,我吸了一口涼氣,望著走廊的每一間房,然後從每一間房門後都露出了半張人臉,有男有女,而每一個似乎在偷看我一樣。而且他們的眼神很明顯地在告訴你一件事實,那就是他們肯定有問題!這樣子你還選擇住進去的話,無疑是送羊入虎口了!

我吞了一口口水,望著眼前的一切,不懂做任何反應,而他們也在望了我半晌後又縮了回去,然後很大聲地關上了房門。我立刻退了回去電梯,這個時候已經凌晨2點多了,怎麼還有這麼多人醒著,而且這樣的行為如此詭異,誰還敢去房間啊?

我立刻回到電梯,下樓,又再次來到了櫃檯找男職員,一開口就是破口大罵:“媽的!你們酒店是鬼屋是嗎?每一樓都有問題!我不要住了!退房退房!錢不退也罷了!”

男職員面對我的喝罵竟然露出了無辜的神情,然後默默幫我辦理了退房手續,我拿回了抵押金後轉身就要走時,男職員竟然說道:“謝謝先生小姐,請慢走。”

我火也上來了,我轉回頭去說道:“什麼先生小姐?我只是一個人,我只是一個先生,沒有小姐!別再說這些奇奇怪怪的話,這些話不好玩!你CCB的!”罵完後我就立刻走人了。

上車後我就立刻找了另一家附近的酒店,然後開車過去,這酒店是只要有房間,24小時都可以入住,所以我立刻下車詢問有沒有房間。

“不好意思,還有房間嗎?”我走進去向女職員詢問。

“有的,先生,你要住一晚嗎?”女職員的聲音很好聽也很清脆。

“是的,一晚,有怎樣的房間呢?”

“還剩下304號房間空著呢!”一聽到304號房間,我就頓時毛骨悚然起來,然後也覺得這個女職員的聲音很熟悉,我不禁怔怔地望著這個女職員。

女職員並沒有迴避我的目光,反而問了這麼一句話:“需要我幫你播佛歌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