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值得不值得

有时候,我觉得人与人之间互相关心、问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因为我本身是一个比较坚强的人,很少机会需要别人的关心,而且也不会有什么人会察觉我有需要别人关心的时候,所以我了解这样的感受。

因此我通常都会主动去关心一些心情不好的人,但现在我发觉到这样的心真的要给对人才能够发挥效用。因为我遇过太多人整天嚷着需要人关心,但一旦你去关心他的时候,他就会变得拽起来,似乎我去关心他好像跟他借钱一样,给我脸色看,不然就是将气出在我身上。我的任务就是受罪吗?你的心情不好就可以向关心你的人开刀?

还有一些当你关心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会漠视你的存在,将你看成什么都不是,好象你是透明人似的。经过我观察后,真的发觉到这些家伙实在不值得我关心,根本不值得我去理会他们。

而这些人,我觉得你会被人伤害,落得如斯田地,我只能够说是你活该!因为对你好的人你不理会,对你差的人你就拿来在乎。而且关心你还要看你的脸色,你还要将自己摆得高高在上,那么以后没有人关心你也是应该的。因为在这个世界,没有人是义务要关心你的。既然你不懂的珍惜这样的心意,那么你就自己去关在角落边伤心吧!我压根儿不会再理会这些家伙!

以后我不再关心你,拜托自己去检讨一下为什么!我是不会再理这些人了!因为你们不值得!

1 条评论:

  1. 这个是人心。。可是很多人只是不察觉自己也是在这相同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