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是时候放弃吗?

唉,苦恼苦恼,现在的境况是前所未有的难关。

下个月,不,我想在下个月前,我就会决定了,我想最终的结果就是放弃写作了……

不要再发梦了……我已经发了25年梦,应该梦要醒了。

这个月后,我就正正式式放下我的笔……专心投入商业、事业吧!

我……毕竟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这个部落格在这个月后应该也会形如废墟吧!毕竟,梦如果终结了,留下的就只有过去的倩影……新的步伐会走向不同的世界……这里还是停留在做梦的时间吧!

原来向梦想告别的滋味居然是这么痛苦的~~~~哈哈~~~~

4 条评论:

  1. 楼主别放弃梦想啊!
    梦想不是那种拥有一切的人才能拥有的,是只要你要就能有的。
    相信自己,只要想写,为什么不能再写啊?
    梦不会终结的,只是看你想不想延续罢了。
    虽然我们未曾见面,但是当你想放弃梦想的时候,想想写这篇留言的我还是支持你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写作和工作可以使两回事啊~

    回复删除
  3. 有空时还是可以继续写的。。。
    不要想到太偏激。。
    边做边写咯。。加油

    回复删除
  4. kopi,如果我還沉迷寫作,會沒有時間集中在工作。所以我只能夠當寫作是一種很有空的時候才想的東西。

    Arios,我放棄這個夢想了,還是專心工作好,要面對現實。。。

    匿名,這裡的寫作部落格將會等我有空才上傳了。。。專心工作起來就會很少時間閲讀和寫作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