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受不了


日曆一張一張變少
我們又認識一年了(liao
真可笑
我們卻不曾見過對方的容貌
只能在夢中獨自圍繞

希望一天一天變少
我們的約定哪去了(liao
不知道
下次又會有什麽理由再阻擾
我的心遺失天涯海角

我受不了            相愛的心不能依靠
我受不了            十指分開千里之遙
我受不了            一次又一次的承諾無效
只能夠心在流淚人在微笑
不讓人察覺我失望的煎熬

我受不了            信任的心開始動搖
我受不了            能和你電話閒聊
我受不了            一天又一天的思念失調
一個人強顏歡笑流浪街角
很害怕觸碰到寂寞的炸藥
我真的受不了

原諒我開始想逃跑
只因爲我找你不到
怎麽找
沒訣竅
你是如此真實又是如此飄渺
我受不了受不了心痛得燒焦
請為我的心       哀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