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小鸭变天鹅



这首歌的歌词是我填的,所以也算我的创作吧!

9 条评论:

  1. 爱迪生在成功发明灯泡前还不是不被人赞同么?

    回复删除
  2. 如果我也能是爱迪生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呵呵~我想~很少人有那种毅力的

    回复删除
  4. 现实也是残酷的。。。

    回复删除
  5. 所以要学会接受才不会心脏病发咯!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的心脏还好~~~只是不知道会否发疯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别担心,我国的疯人院多着呢!
    会有人照顾哦,疯了可能更好,不用担心任何事了!嘿嘿嘿~

    回复删除
  8. ==。。。别告诉我。。。你其实就是里头走出来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9. *心虚*
    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