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

-你从来没有对我 好声好气

你向来说话就只有 一种语气

对我说过的冷言冷语

一话一句打击我的勇气

-你向来就是对我 不采不理

我无法象别人一样 讨你欢喜

但我的真心不可质疑

我想说的就是那么一句

×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

别错失爱你的人 感到后悔

我爱你的心 不会输给谁

就差那么一点为你崩溃

×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

别让我的心破碎 意冷心灰

我爱你的心 不会再有谁

它的坚定能抵雨打风吹

××只是那么一回

我不要求多次开罪

只要一次就能证明我的真心多么可贵

2 条评论:

  1. 你失恋写的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其实是我让人失恋的时候为她而写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