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互相拥“爆”




政治界本来就充满黑暗的一面,尤其是在剧烈竞争的时候更是不择手段、互揭伤疤,让人看了摇头叹息。令人感到政客为求达到目的时,所使用的那些下三流的招数,实在是有辱我国的形象。甚至滥用一些幼稚的手段,以为人民会因此上当,实在有辱人民的智慧。更让人民失望的是眼看政界如此黑暗,我国又怎么会有光明的社会呢?

之前就有法鲁兹口口声声说有政治大丑闻要想人民大爆料,结果不知是否真的没有料爆呢?还是害怕人身安全?又或者被人收买了?不久就对自己所做过的言论完全没有执行的意思,有种玩弄人民、哗众取宠的嫌疑。不论如何,他这样的行径表明了此人做事没有担当能力,轻易地颠覆自己的言论,说明他没有责任感,也失去信誉。

而现在居然有人重蹈覆辙,在本南地选举期间原本就闹得火红的新闻上增添多一份悬疑感。阿米娜——一个独立人士竞选本南地,其人的威望和获取成功的几率,相信不用明言,别人也轻易看得出来。而她却声称民联出高额代价来收买她,这点实在让人感到滑稽。先别说她值不值得这样的价值,就连收买的必要也已经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了。

撇开这些下三流的手段不说,单单从他们口中说的“爆内幕”就足以说明他们到底是怎样的人了。如果这些所谓的“内幕”是真实的,应该这些政党能够直接影响人民的福利,那么关系到人民福利的消息,他们很应该向人民说明这些所谓“不可告人的内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当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时,才来虚张声势,说要爆料,一大堆的内幕消息搞得人民疑神疑鬼。从这里看来,他们并非什么正义人士,也不曾想过为人民的利益着想。这些所谓的“内幕”就算正式存在,对他们来说也不过是一个把柄、一种挡箭牌,作用不过是来威胁他人,也用来保障自己利益的一个工具罢了。对于这样的做法到底对人民有没有好处他们根本不理,又如何叫人民相信他们是真心为人民服务的呢?

如果他们出于正义和为人民着想的话,根本就不应该虚张声势,反而应该直接拿出证据,让人民认识和看清楚这些“不可告人的内幕”到底真正的实情是如何的。可不是用来协助自己在选举的时候和保障自己地位的时候的武器,这样的做法不过会让人民感到更加反感。

学《巾帼枭雄》里的柴九说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如果当真为人民利益着想,要让人民对他们有信心,那么就拿出勇气、本领,痛痛快快地把这些证据拿出来,将这些内幕说出来,不要一而再地只会干说嘶叫,结果什么都不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