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有父母,而這兩個人對我來説很陌生,但我就是知道他們是我的父母。只是如果問起什麽回憶,卻沒有,因爲在我看見這兩個人的時候,腦海中的意識是說他們是我的父母,並沒有其他的資料可循。
           之後我就被他們給関進了客廳,而這個客廳裏有一個非常恐怖的嬰兒,它的樣子像是被手術綫給縫過似的,整天在地上爬。它不禁是樣子恐怖,而且它還是一個擁有奇異能力的嬰兒,因爲在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時就充滿了一種恐懼。因爲突然閒我的腦海中浮現了一些它將一些人的嘴巴用剪刀給閒開來的景象,就好像將那個人變成咧嘴女似的。
                而這個時候我知道他同樣地也想對我做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必須逃離這個地方。但我卻知道就算今天逃走了,明天我父母同樣也會將我給関進來,他們似乎要我每一天都歷經這樣的恐怖才罷休。
                但這個時候我不能夠想太多,我必須先逃走,但不論我怎樣逃跑,這個客廳似乎頃刻閒變得非常狹窄,不論我怎麽走,那個嬰兒還是在我前方而已。然後我逃到天花板上,反而離他更近,他就和我面對面地凝視著,企圖伸手來捉我的嘴巴……
                這個時候,我醒了過來……黑暗中依稀看得見那個臉被縫得亂七八糟的嬰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