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星空




哪裏會有晴朗的星空
我相信那邊最接近你的笑容
你脫離了生命的時鐘
我卻無法停止尋找你的影蹤

哪裏會有不變的星空
停止在那年那夜幸福的時空
你輸給了歲月的流動
但是始終不能斷絕思念放縱

我望著星空
一個人睡在草叢
城市的燈光朦朧
我不想去懂
因爲那邊沒有機會與你相逢

只有這星空
能夠有一點感動
寂寞在醖釀美夢
是有點冷風
在夢醒了之後給我空虛傷痛 (但至少有過你的笑容護送)

我等著星空
幸福是有點欠奉
烏雲在淹沒蒼穹
雷電在轟隆
似乎在冰凍我所對你的種種

沉靜的星空
是不是淚水朦朧
所以才微微顫動
淚水在洶湧
滴落在我的眼眸將心給冰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