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步行天下KL004


572001

這天我參加了KL Tower的跑步,登上KL Tower的夜晚跑步運動。這是我第一次的跑步,實在非常興奮。



這是即將開始的時候,時間接近晚上7點。

所有人都集聚在一起,等待開跑。
好了,終于輪到我這一隊要跑了。
跑完以後,我從遠處拍攝夜晚的雙峰塔,顯得如此摧殘明亮。
吉隆坡塔也在夜間發光發熱,毫不比雙峰塔遜色。
這是我的衣服號碼,此時其實已經濕透了,但照片看不出來。
這是我的獎牌,嘿嘿……



 
這是我在這次跑步中獲得的東西!

後記:

           跑完KL Tower后,我覺得自己實在是非常不合适爬山和爬樓梯的運動。平時跑跑步還可以,但一爬起山來,就像這次爬樓梯一樣,累到腦袋熱烘烘,而且精神也立刻累起來,真的很難耐。
                一直以來對於長跑我都不在行,短跑卻不差。只是現今參與的都是一些馬拉松賽跑,短則十公里,長則二十公里。對我來説都已經漸漸適應,卻偶爾還是會覺得頭昏轉向,如果不是全凴毅力堅持,許多場的馬拉松比賽都會以棄權了終。
                還好我都能夠堅持到底,總算對得起自己的努力,通過一次又一次的馬拉松,我會繼續鍛煉自己的毅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