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唤醒你的幸福



每一天早上睁开眼睛时,总是看见你睡在我身边。你那蒙蒙的眼睛每次都在闭着,呼出的气息温暖着我的脸颊,我总是轻轻地吻着你的鼻子,将你给唤醒。你总是懒懒地看着我,问我为什么这么早将你给叫起来。
那个时候我总是向你吐舌头扮个鬼脸,而你也无可奈何地接受我的调皮。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看着你早上醒来的样子,虽然这个时候你的样子是整天里显得最木纳、最呆、最不正经和可笑,但这个时刻却是你最自然的样子,我总是无法忘记也无法舍弃你那淳朴的自然表情。
所以早上的我是最幸福的,你总是以怀疑的眼光看着我偷笑的表情,但我总是不告诉你内心的幸福感。
直到今天我唤不醒你,这种痛苦就算告诉了你,你却也只是不闻不问地躺在原地。
你不知道这样的心情是多么难过,我总是珍惜着每一天早晨看见你的笑容,但今天的你却不向我微笑,甚至不挣开眼睛看我一眼。是因为你不爱我了吗?为什么你舍得我为你而流泪,你真的甘心这样离开吗?我知道你有很多不舍得的话没有说,却无法醒来告诉我。
难道你放心让我一个人在早晨时躺在没有你的床上吗?睡在没有你的房间,睡眠对我来说就只有煎熬和悲伤。
你真的不能为我而再醒来吗?如果我知道你这么一睡就无法醒来,我会尽一切努力陪着你不眠不休,就为了有着你度过每一天……

我从不知道能够吵醒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能够的话,我希望这辈子都能够在早晨将你从梦中摇醒……

天亮了 我把你的被子没收
在你惊愕时候握着你的双手
轻轻吻着你的时候
偷偷露出笑容 你就轻抚我的头
埋怨我叫醒你的时候没有看时钟

幸福呢 是我看见你的倦容
至少知道你还躺在我的胸口
轻轻哼着歌曲节奏
希望明天以后 我能够推你的头
把你在睡梦中带到有我们的宇宙

亲爱的你是时候醒了
为何你这次不动于衷
你的双眼闭着不动
难道你不像看见我的笑容

亲爱的你是时候醒了
为何你这次不说爱我
你的双手渐渐解脱
难道你舍得看见我在心痛

亲爱的我知道你不会舍得
让我一个人在孤独漂泊
只是你无法醒来向我解说
如果我知道你就此离开了我
我会陪你 不眠不休的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