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第一章:新生活



序言
这个故事,曾经让我在睡觉的时候感到一丝寒意,当晚也是硬着头皮不去想细节才能够入眠。但之后的每一晚我都必须面对同样的情况,这对于想象力丰富的人来说是非常困苦的。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想象力非常丰富,而又惧怕鬼魂的人,我奉劝你还是不要看这则故事,否则夜晚不敢睡觉的话,我可不负责任陪你睡。
为什么说每一晚入眠都会辛苦呢?因为……

第一章:新生活

搬了出去住真的是与众不同,连空气都没有在家中的沉重。我十八岁了,正是热血方刚的年纪,被困在家中,岂不是笼中『鸟』吗?哈哈……终于能够出外闯荡了!
这间学院是出了名美女如云的地方,我力求到这里求学实在是明智之举,一来能够自由自在地飞翔,二来找女朋友也实在随手可得。不然的话,就算在自由的鸟,也只有被侏罗纪公园的恐龙干掉,而不是找到属于自己的鸟巢。
进去学院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天堂!这里的同学,有60%是女生,而当中有70%是美女,这实在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凭着我的外貌,五尺七寸的身材,有林峰般的肤色和六分罗志祥的外貌,虽然有些不配搭,但要找几个女朋友也还不是难事。
第一天我就已经找到了几个目标,而不消半天我就已经和几个美女熟悉,这真的好的开始,成功的一半。第一天就能够得到了几个美女的电话号码,晚上当然立刻联络她们,打好感情基础了。
果然就如楚庄王说的『此鸟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在第二个星期就钓到了一个貌如貂蝉……这样说也许现代的人不明白,就简明一些,有SHE中Hebe的样貌,身材当然犹如魔鬼一般,看起来流口水,辣味四散!第三个星期我就要经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初夜了。
这一天我牵着了我女朋友——阿雯的手,带她去到了我租赁的房间,这是一间主人房,有自己的厕所和洗澡间。里面的装潢也还不算太逊,有自己的一台手提电脑在窗户面前,旁边还有一个衣橱一台私人的电视机放在门边,最重要的莫过于电视前的那张双人大床,这是我们今晚战场,当然会有一些非常可爱的狗熊公仔了!这是女生最喜欢的东西,闺房必备,那么下次我就能够问阿雯:『想念那只狗熊吗?想不想再见它?』,而不用粗鄙地说:『今晚来我房间和我上床!』。毕竟我还是文雅和懂得风趣的男生,这样的话当然能免则免。
果然一到了我房间,阿雯就抱着我的公仔躺在床上,笑盈盈地对我说:『这个公仔真的很好抱!』我就笑道:『不是我比较好抱吗?如果你喜欢的话,就长上来咯!』这句话实在不露破绽,而且恰到好处!
阿雯躺在我床上,抱着公仔和摸着床上的枕头和抱枕,问道:『怎么这里还有一个抱枕的?好像蛮旧了。』



4 条评论:

  1. hor....做莫将我教你的招数写出来!!

    回复删除
  2. 是不是发觉到从理论上出发,我会是一个泡妞高手叻~~~

    回复删除
  3. 泡妞高手??
    烂招~~hahaha

    回复删除
  4. 哦~~~这样说你就是高手了~~~干!!!
    快点传两招来!!!不可以这样自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