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四叶草




-你问我幸福在哪里寻找
为何孤独在拼命缭绕
你的心还在为他煎熬
不懂何时才能找到解药
平伏你悲伤的心跳
为你找回昨日的微笑

*我为你一根一根地找
一片一片的数着叶草
四叶草的味道
想念你的微笑
希望你一直幸福就好
记不记得我不太重要

-你问我希望在哪个转角
为何你偏偏寻它不着
你的手始终放他不掉
还怀念他给过你的拥抱
幸福而羞涩的年少
曾经是你嘴边的骄傲

*我为你一根一根地瞄
一片一片地为你祈祷
四叶草的味道
送给你的解药
希望它为你驱走烦恼
幸福的是看见你的微笑

**或许我从没有向你宣告
你是我的四叶草
陪着你不让你干涸枯槁
是我一生的幸福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