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月老》



作者:九把刀

第二本我看他的小说,突然觉得他运用这样的桥段写出来的爱情故事别有一番感动,而且他将整个月老的体系勾画得非常好,整个故事的画面都很清晰。内容也很感人,能够令人很投入这个故事的情节内。
虽然有些部分几乎是不需要的,看起来有点是为了筹足字数才写的情节,就好像《限制级》和《纯情篇》这里头其实只需要选一个出来,又或者只需要在其中一篇旁边放一个挂号,将另一篇的内容写下去,而不需要整个章合重复一次,因为我可不会在花时间看一眼的内容。
最后要说的是这部小说的打分,如果10分的话我会给9分,因为未来我可不知道还有没有满分的小说,所以最后一分是保留的。所以暂时我觉得这部小说能够引发很多人的想像力,不论是喜欢看小说的人,还是写小说的人,看看这部小说,总会有获益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