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乡下人看大世界十五之无耻辱之心




昨晚和甲乙两人去用晚餐,结果吃着的时候遇到来一个卖晚报的人,向我们推销道:『菩缇铁定不来作供,大马真的是耻辱啊!』后面的话当然是这个人自己添加的看法。
乙被这个菩提铁定不来马作供的标题吸引了,便买下晚报来看。而他一边看,脸色就越来越难看,还频频发出哼哼声。看完之后乙憋着一肚子气,将晚报递给我和甲二人,我们也翻着报纸来看。甲一边看就一边摇头,我一边看就一边皱眉头。
终于看完了普缇的新闻后,我们三人面面相觑,都是摇头叹息。
甲说道:『大马真的是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乙气愤地说道:『最糟糕的还是那些政客和警方发表的言论,简直是白痴加无知。』
我也说道:『是啊!事情都还没弄清楚,就说别人说谎,难怪大马的审讯这么差劲,原来连政客都能够胡乱放狗屁,不需要任何证据就发表这样的言论!法律在他们心中算什么?』
甲也火滚道:『是啊!那些警方还厚颜无耻地说大马是一个和平安宁的国家,如果这么和平安宁,赵明福的事件是从石头里面爆出来的吗?』
乙继续骂道:『更可笑的是还有一个政客说的话,叫普缇自己去找警方寻求协助。现在是泰国政府觉得普缇安全受到威胁,大马政府应该主动声言警方采取行动保护普缇才对!居然还要她自己去找警方。』
我冷冷说道:『没用的,找大马的警方保护,其实和自杀也没有什么分别。你试想想之前大马的警方作了多少荒谬的事情出来?而且贪污又严重,你还敢将性命交给他们?』
甲哼一声道:『这就是大马平时不烧香抱佛缘故,到了现在你想要叫佛祖保佑你?发梦都没这么早啦!』
乙说道:『就是啊!平时都不顾好自己的国家信誉,也没有管制好国家的治安问题,蒙古女郎的案件也审得乱七八糟,叫人怎么相信你?』
我说道:『最可恶的还是因为有一群白痴的政客,说的话简直就是没有经过大脑,还妄想从嘴里吐出象牙!可恶可笑啊!』
甲说道:『我还是觉得那个说普缇说谎的家伙滚下台比较好吧!做事情这么武断,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大马能够容纳这样的人担任重职。好啦!结果会是怎样呢?就是象现在这样,信誉破产了,给国际留下坏印象。还痴心妄想别人相信他们的能力,唉!除非大马罢黜了这些无聊的政客吧!那么大马才会有希望。』
乙说道:『没用的啦!事情闹到国际化了,你看到大马的首相有什么发言吗?居然让这些牛鬼蛇神出来发表言论,自己都没有任何表示。如果他对大马警方有信心的话,就作下承诺,倘若普缇来到大马有三长两短,他们全部下台啊!我看他们也不敢信任自己的警方办事能力呢!』
我哈哈大笑起来,道:『他敢保证吗?他们敢说保证,因为向来这些政客保证完后都是说说就算,到时候就算有意外,他们都不会受到严厉的惩罚,最多冻结三年吧!这就使普缇不敢来的原因啊!赏罚不明,大马才会落到如此地步。喜欢别人的褒奖,却不能够接受批评!』
甲耸肩道:『所以啊!大马会搞成这样是他们自己一手造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