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别让爱轻易溜走

-一直在你背后
留在原地守候
寂寞的承受
强忍眼泪不流

-原来你太自由
对别人太温柔
她牵你的手
你说只是朋友

-*沉默接受
泪流心中
就算你衣角有口红
我也要装作不懂
听着你说的借口
就算太多的错漏

**别让爱轻易溜走
我宁愿装哑作聋
只要你不向我开口
我就会等你回头

**别让爱轻易溜走
我只要强忍着痛
坚持到最后一秒钟
你就会和我相守

***天真地以为你内疚
不舍得我在泪流
没想过
我会是你的折磨
原来最后竟是我的错

***我还在幻想着结果
你还是在爱着我

**别让爱轻易溜走
我只要强忍着痛
坚持到最后一秒钟
你就会和我相守

****别让爱轻易地随风而放纵 落空

5 条评论:

  1. 为什么那么伤感的?呜呜......
    能想象到很痛心地感觉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什么?哈哈
    我是比较敏感啦 ~别乱想哦!

    回复删除
  3. 我就是想说你也敏感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