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我一直反复听着几首歌曲而已,第一首是张国荣的“怪你过分美丽”,第二首是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第三首是李圣杰的新歌“原谅我没有说”。

这三首歌曲可以说是在说着我现在的心情,也是我最近的感情生活。第一首歌,真的是要怪对方为什么这么美丽,让我彻底着迷。我的心其实早在五年前就已经死很久了,这五年期间,说实在的并没有喜欢任何一个女生。这样的心境真的很空虚,但我却觉得无所谓,因为我实在没有太过投入的感觉。

但她的出现,令我的心重新有回跳动的频率,我的血液似乎重新流回我的心脉一样,我觉得我终于开始有回爱情的感觉。但这样的感觉很快就被对方以有男朋友为盾牌给扑灭,之后我再次寻觅,我遇见了第二个令我的心有感觉的女生。虽然没有之前一个这么强烈,但这个女生却让我拥有强烈的想要保护她的感觉,我想要陪在她身边,或者让她留在我身边,彼此守护对方的感觉。

只可惜,她并没有珍惜彼此间的邂逅,她并不要我的陪伴,她宁愿去找其他的男生和她过一些没有未来的生活。而那样的日子,将来会让她变成怎样的人呢?我不敢想象,也不想去想象,因为我希望她能过过得好,希望她做的选择是对的。

而第二首歌,我允许了她去过自己的生活,虽然我不赞同,但我却没有资格反对,而且我必须承受这悲伤到天明?不,会更久,因为她是点燃我心中的那只火把,现在她走了,我的心也会灭去。而对她来说,这段缘份居然不过是一种云淡风轻的事情,我爱到了底,痛的真的是我的真心。

最后一首歌,原谅我没有说,其实我说了,我说我真的喜欢她了。但我实在不知道怎样告诉她这些,她才会理解我有多爱她。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她已经不会再出现我的生命里了,因为她已经说得很绝,她说:“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这就是我的爱情结果……我真的很想真正爱一个人,我想要和一个喜欢的女生在一起,但一直以来都没有结果。所以以前我的心就是被这样冲淡过去了,我足足五年的时间变成一个活死人,我再也没有喜欢一个女生的冲动。

现在这股冲动又再被淹没了,我真的不知道,以后我是否还会有勇气去爱一个人,继续去等一个人的出现,继续为她下一生一世的承诺。

还是……我不会再有爱情的冲动?唉,我真的不适合爱情这个玩意儿,我彻底失败。对现在的自己,我只有一种感觉,就是以下的词:

终于今天认识了自己

爱情不属于我的领域

总以为自己承受得起

却还是烧痛心里的泪滴

终于结束你给的游戏

带不走幸福只有哭泣

而你却装作沉默不语

让我自己惦记爱的旋律

我讨厌我自己

想要忘记却无能为力

我收起这段悲伤消息

就是害怕别人提起

我讨厌我自己

以为你我恨透了情意

我不该爱得深入阵地

最后落得火烧赤壁

(我逃不出你的手心)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流的泪水滴滴都为你

我为何要这样的继续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就算付出我的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