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乡下人看大世界二十二之请滚蛋





第二大桥要兴建的时候,每一个人民都雀跃万分,总觉得多了一条大桥,通往槟岛的路程就会比较方便,不会面对赛车问题,对于安全来说也有正面的影响。原本也预料过槟威大桥的过桥费用会增,但却实在没有想到居然要调整到9.40的价钱,这实在是有些过份了。

甲直接针对这个话题开炮:『三年后,你们的工钱会起多少?会超过33%吗?』

乙比了一个国际手势说道:『你就想,什么东西都起价,而且还是超过10%为底限,但就唯独工钱每一年最多也是5%或者7%而已!干!你就想能够去到33%了!』

我也说道:『这可能性实在太低,但我知道我国的东西就肯定会起超过33%,对于这一点我却信心十足。』

甲摇头说道:『还真枉骆废物说得这么轻松,工钱起就行了。他还真的是不懂什么是叫民情是吧!』

乙大骂起来:『那个没用的疯汉?我真的奇怪他是吃什么到这么老的,脑袋里面装屎的吗?居然说人民已经接受,这些都无可避免,真是可笑的言论,我真不明白要他们这些政治废柴来做什么。』

我冷冷笑道:『这些都是小卒狗仔而已,主人叫他们吠,他们岂敢不吠?』

甲说道:『还有那个姓丁的,我真是很好奇他的脸皮是用什么做。别人不出声,他就说别人不敢发言,出声了,他又在扯开话题,这叫作有诚意解决事情吗?』

我说道:『他们之间自打嘴巴的时候真的是多,这个阿南说别人应该出声的时候不出声,不应该出声的时候出声。但那个疯汉却说这些都无可避免,不需要再出声,应该默默承受。到头来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人民有问题,不应该出声?就算出声也没用处?』

乙骂道:『就是说啊!这两个家伙的脑袋真的是装草的!既然什么都不需要出声,那么干脆你们也闭嘴好啦!干嘛要说话呢?无可避免这样可笑的言论也说得出来,一句无可避免就要交人民受苦?那么别人反对也是无可避免,关你这个疯汉什么事情呢?为什么别人无可避免的反对你还来加一把嘴,既然无可避免有人反对,你就应该安静啦!』

甲说道:『这些人就是喜欢做秀,但看见别人的秀比较讨人欢心的时候,就来插一脚搞乱,眼睛红嘛!』

我说道:『这些政客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吗?反对过桥费加价对人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吗?但他们却要和别人持反对意见,原因是因为他们觉得对手赞同的,他们都反对。用这样的方法来攻击对手,真的是太低贱的手法了。』

甲说道:『他们自己没有实力,却不容许别人伸张正义。这样的行径真的是小人所为,为什么我国的政治能够容许这样的人物存在呢?』

乙说道:『真的是一群废物,但根据疯汉的原理。树大有枯枝也是无可避免的事情,所以我们也只能够忍受这些废柴的出现,和忍受他们狂叫乱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