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Lucky Tan

Lucky Tan——我在韩江读书的时候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因为他是和我同房的室友。
而我和他认识刚满一个星期,他就问了我一个很私人的问题。这个问题关系到男生生长过程中几乎都会碰触到的生理需求问题,其私人的程度到了就像你问一个女生是不是处女一样私人。就是很多青春期的男生,自己关在房间里面做的事情啦!自己去想象,我就不明说了!呵呵……
而Lucky Tan也是我第一个认识到的AS人士,那个时候我只对AS这个地方有些概念而已,并没有很深的认识。然而Lucky Tan和他的一群朋友,令我认识到了原来AS的人是这么的疯狂。当然并不是说全部AS的人都这么疯狂,只是至少我所认识到的都很疯狂,不论男女……
Lucky Tan的性格就真的非常疯狂,他做的事情、说的话,有时候很欠揍、很杂种!但认识他的人都知道其实他没有这个意思,只是他开玩笑而已。但有些人气量比较小的,所以无法接受,还好我的气量不差,所以他的玩笑尺度我还可以接受。
此外,Lucky Tan的性格很随和啦!他是一个能开玩笑的人,正如他能向别人开玩笑,也能够接受别人开他的玩笑。他很多时候都是令一群朋友捧着肚子笑的人物,就是因为他搞怪和开玩笑的功力。也或许是因为他丰富的表情,有很多时候能够引起别人发笑,就算目无表情也是一个笑点。尤其是他的嘴,我觉得很像企鹅。老实说,我在韩院也会变得如此不正常,我觉得有七成的原因应该归咎于他!
Lucky Tan有些事情让我印象很深刻,就好像他曾经拿过我的照片去班上做Presentation,向同学介绍我是他的室友;还有一次和一群同学出去吃煮炒的时候,和其中一位同学一起在汤水里面洗汤匙;还有一次我们打扫着房间的时候,舍监经过时询问我们是否大扫除,Lucky Tan就在舍监转身之际,大声叫道“按捉!”(福建发音,意思“怎样!”);还有他整天听的“兄妹”歌曲,说真的,那个时候我真的有一股冲动要去他的电脑delete掉这首歌,因为整个星期,不分日月播放着同一首歌曲,真的会让人有想作呕的感觉;还有他整天都说睡觉5分钟,结果就是一躺下来就不能起身,整天要我跑去用“五莲开花掌”去弄他屁股才甘愿醒来;之后我们一起下乡服务的时候,他怕蟑螂,所以要叫寄宿家庭的人帮他赶蟑螂;在宿舍时看到蟑螂能够立刻关门跑去床上,等等……
如果有看藤井树或者蔡智恒的人都应该察觉到主角身边都会有些说话很搞笑和欠揍的人物,而我想Lucky Tan的角色就像那些人物一样,有时候说话真的很讨打,但你却能够知道,这是真正的朋友。因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往往都能够伸出援手。
直到毕业以后,我和Lucky Tan依然保持着联系,有时候聊一些旁人看了会想杀了我们的话题,有时候聊一些废到自己都想将头撞向墙壁的话题。不过和他聊天的时候真的不会有压力,而且废得来,感觉到开心就好。
交到这个朋友,人虽然会变得不太正常,但却会感觉很不错。至少我真的很怀念当年和他住在同一间房间的日子,一起熬夜、一起去自修室说别人的坏话……哈哈……这一切都是我在韩江求学的回忆!

朋友等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